close

大腸癌症 歡迎你找到了一個最好的方法高劑量PPARS ,是一種以有20多年的草界的霸王,頂尖研究,多國研究,成千上萬人,癌症四期的人,礙於法規,只能說的這裡, 為什不講是什麼,因為你沒有了解,你沒使用也幫不了你, 找對方法用對了 就有機會, 不是偏方,東西皆有多國認證,我只是想要多多幫人,東西公開不一定幫的到,須要了解,我的賴ppars885 微信ppars885 見證人:謝先生65歲 主要症狀:大腸癌三期轉移肝癌免疫力低下 用了6個月 大腸癌三期轉移肝癌:化療15次,其治療診所曾有婦女病患,同樣是大腸癌末期:服用三個月,以遠離病痛,回到山上去幹活去了,只定期回診 故主治醫生建議他服用,每天2瓶,加上ppars 在化療期間,精神良好,完全沒有化療所引起的恶心-食慾不掙-疼痛及各種不適 太多例子 無法一一貼上 有緣者來 我只是分享,多做好事.助人 不是偏方,東西皆有多國認證,我只是想要多多幫人,東西公開不一定幫的到,須要了解,我的賴ppars885 微信ppars885

一、
前言:

 

發生中風剛滿周年,記得去年此時,我正躺在醫院,這是我第五次的生死關頭,但我希望這是最後一次的考驗,所以這篇文章為紀念脫離生死重殘的周年而寫,寫我這一年在醫院的遭遇,寫我靠著營養補給品(健康食品,DC醣胜肽)以及生活方式的改變而逐漸恢復。雖然不可能百分之百復原,但恢復百分之七、八十是可以做到了。

 

我的外表上復原程度,實在讓人誤以為我是輕微中風或是沒有中風,但實際上,我卻是大中風,血塊是五十元硬幣大小,真是嚇死人。一年後的今天,我的主管竟然說我是小中風、血塊程度應該小於米粒。因為小米粒中風同事恢復三年的程度不及我一年。所以我就被誤會。其實能恢復這麼快,都要歸功於營養補給品DC醣胜肽以及生活方式的改變。同時我也沒他們看到完全復原,我只能恢復七成,最多能恢復八成。雖然我期待完全復原,甚至是超越,但畢竟那是個夢想,驅動自己找出更有效的方法。很多時候,講到自己熟悉的事物會結巴、天氣變化太劇烈時,手會抖動,對於空間位置感覺也有落差,這些只有自己最清楚。這些都是中風後遺症。大腸癌症 歡迎你找到了一個最好的方法高劑量PPARS ,是一種以有20多年的草界的霸王,頂尖研究,多國研究,成千上萬人,癌症四期的人,礙於法規,只能說的這裡, 為什不講是什麼,因為你沒有了解,你沒使用也幫不了你, 找對方法用對了 就有機會, 不是偏方,東西皆有多國認證,我只是想要多多幫人,東西公開不一定幫的到,須要了解,我的賴ppars885 微信ppars885 見證人:謝先生65歲 主要症狀:大腸癌三期轉移肝癌免疫力低下 用了6個月 大腸癌三期轉移肝癌:化療15次,其治療診所曾有婦女病患,同樣是大腸癌末期:服用三個月,以遠離病痛,回到山上去幹活去了,只定期回診 故主治醫生建議他服用,每天2瓶,加上ppars 在化療期間,精神良好,完全沒有化療所引起的恶心-食慾不掙-疼痛及各種不適 太多例子 無法一一貼上 有緣者來 我只是分享,多做好事.助人 不是偏方,東西皆有多國認證,我只是想要多多幫人,東西公開不一定幫的到,須要了解,我的賴ppars885 微信ppars885

現在,我就開始講自己在醫院的一些遭遇,分享給各個網友們注意與小心。

 

 

二、 醫院的遭遇:

 

我為什麼血塊會是五十塊硬幣大小呢?其實是被醫療診斷錯誤所致,或許是急診室醫生的專業素質還不夠,或許是太忙了,但急診室醫生是寧可錯殺,不可放過任何病症。其實發生中風的第一天我就去新竹某家大型醫院急診室掛號,但是他們只量血壓,用降血壓的點滴降壓,就這樣在急診室待了一個下午,就放我離開。所以離我真正住院做詳細檢查已經超過一天,血塊當然會擴大,因為我還在危險期,開車會撞電線桿,光修車就花了六萬多元。

 

隔天晚間十一點終於又被送到急診室,送去做腦部斷層掃描,這一照不得了,血塊就像炸開一樣,五十塊硬幣大小(圖一),心臟科醫生說像鴿子蛋一樣大,這實在是很驚人。在加護病房住了三天,然後轉往普通病房三天。轉入普通病房第一天,就要學習如何上大號,因為在加護病房三天,打針的藥效,使得在加護病房沒上過大號,要讓大號出來可真是痛苦的一天。

圖一、中風後腦部斷層掃描的影像

 

出院之後,就轉往台南住十天,這十天量的血壓收縮壓都在150幾,實在有點高。後遺症也開始顯現出來,右手右腳開始沒力,走路有點一拐一拐的。右手的小指與無名指已經變得無力,尤其在簽名寫字時,更是明顯,字跡會拖。這就是典型中風的症狀。

之後,回新竹。一個月內,坐計程車上下班,出門也是坐計程車。然後再學習開車,尋回開車的感覺。

當然也持續去大醫院看醫生。跟心臟科醫生說血壓降不下來,收縮壓都在150mmHg上下,醫生看了覺得要降下來,所以開始要其他降血壓藥試圖降低,但醫囑是有問題了。既然是試藥,就要明說如果感覺有異狀,就要停止試藥,立刻看醫生了解實際狀況。但我的醫生沒有這樣明確地講,我相信絕大部分的醫生也不會這樣講。如此能更人性化地講解試藥注意事項,我相信高血壓患者必然會大幅降低。

高血壓既然是很多原因造成了,所以試藥一定是一個過程。試藥會有很多不可預測的反應,有人血壓會升高、有人會感覺身體不適、、等現象。為什麼會有人排斥吃西藥呢?其實就是這原因。不可預測的症狀太多了,如果醫囑不明確或疏忽,高血壓患者會很排斥吃西藥控制。

由於我的高血壓不是多數的心血管問題,而是由免疫系統、腎臟引起了。所以在試藥過程中,吃了不少苦頭,還一度從公司被送往醫院急診室。血壓收縮壓更飆破170mmHg,口含降血壓飲片,打點滴,才使得血壓降下來。真是凶險的一刻。其實這一路走來,真是驚險萬分。隨時都有可能再度中風,那時就算是神丹妙藥亦難挽回。我記得師父第二次中風,就已經很難治癒了,第三次中風就躺在醫院起不來了。所以我要避免發生第二次中風,聽說第一年是危險期,之後就危險性就會逐步減低。

接著幾次試藥都失敗了,醫生直接跟我講,有一種雷射燒結手術可以降低血壓,問我要不要試看看?我一聽要手術,讓我想起恐怖的經驗。我動過兩次手術,但引發的後遺症卻是鼻淚管的神經被切斷,害我鼻子過敏二十年。真是慘痛的經驗。其實手術本身的後遺症,是醫生避談的問題,因為人體結構上的神經迴路並不是醫生所能夠理解了。像鼻淚管神經被切斷,造成鼻子過敏,解決一個問題,卻引發另一個問題發生。這就是手術的最大的盲點,因為你永遠不知道副作用是什麼。

我在進出大醫院的一年當中,看過不少病人,他們很多看起來非常虛弱的樣子,尤其是老人家。醫療的目的是讓人恢復健康,但我所看到的是越來越虛弱,尤其是手術後。手術難道是保障生命的唯一方式嗎?很多時候是不需要手術了。我們的醫學教育難道只有西醫,沒有其他的醫學治療可供參考嗎。美國的醫學治療有自然醫學、西醫、傳統醫學以及功能醫學等。對自體免疫疾病更強調食物以及營養補給品(健康食品)更勝於藥物,也就是吃對食物或是營養補給品反而是最佳選擇。

台灣的醫學教育,應該教育學生可以有多項選擇,而不是只有單一選項。手術之外,還有其他選擇;吃藥之外,還教導要怎麼吃、怎麼睡眠、怎麼運動。可惜的是,我們的醫學教育只會教出一些頭腦很聰明但不會舉一反三的高材生。只有少數醫生能夠按照鄧小平的意思「不管黑貓、白貓,能抓到老鼠的是好貓」,腦科專家許達夫的癌症歷程就是一個明顯的案例。他能放下西醫自以為是的精神,參考飲食、氣功、生活作息、中醫等精神,融合成整合療法,讓大腸癌從原本預估的三年,得以延長至今十二年,仍快樂地活著。至今,許達夫醫師以癌症的整合療法服務癌症患者。而有些罹癌的醫生,堅持西醫的治療方式,不幸地在西醫的預測中去逝了。

醫生知道心臟用藥都會出現問題,猜測高血壓可能來自於腎臟出了問題。就安排我去給腎臟科醫生,抽血驗尿、照腎臟超音波,然後就強烈要求我一定要做切片手術。後來朋友介紹我院長級的醫生,他就會跟我詳細說明,做切片跟沒做切片的共同點是都是要用類固醇,但是類固醇可以用普效型,或是專門針對型。主要是針對尿蛋白的問題,他說如果觀察指數都穩定的話,其實也就不用做切片。由此可以看出年輕醫生與年長醫生的差別,我們常常認為醫生的教育是看待病人像看待自己的親人,但現實似乎有點落差。

 

這是一年我看病的親身經驗。

 

我常聽朋友說起現在的醫生時常用恐嚇的話威脅病人,像許達夫醫生在罹患大腸癌也常被醫生恐嚇要手術和放化療,否則活不過半年。但事實上如此嗎?許達夫醫師可以做得到,相信你也可以做得到。重點是你要找一個信得過的醫生朋友,諮詢他,請他給建議。很多病人因為只能接受醫生的建議動手術,而發生很多後遺症。醫生只會收集資料,我們常被當白老鼠而不自知。

類似的經驗我也有。在我之前的醫療經驗,也使我很排斥西醫,因為一直恐嚇我,說虹彩炎或是青光眼是治不好了,要長期點眼藥水,否則會眼壓無法維持正常。我吃養殖的蝦蟹會引起自體免疫反應,進而引發自體免疫系統:虹彩炎發作,然後我就被醫生罵,怎麼有可能。其實,身體反應是最直接了,比一些醫學原理更能反映真實,只因為現在的生活環境,跟二、三十年前,差很多。很多條件都改變了,生活方式也都發生變化。

甚至在這次腎臟科的檢查當中,年輕的醫生一直硬要求我做切片,口氣相當堅決。然後恐嚇我,腎臟一定會退化。但他不知道我正在想辦法拯救我的腎臟,只不用我是用飲食、特殊的運動來強化我的腎臟功能。

如果台灣的醫生能屏除一些成見,多聽聽病人的見解,或者同意病人像國外一樣能採取不同的醫療手法協助病人活得更自在。或許結局會不一樣。為什麼國外的醫生可以做得到呢?而台灣卻很難跳脫呢?或許醫生的光環使得醫生很難改變自己的想法,去突破自己的桎梏。

 

在我進出醫院一年,看到不少中風病患,都是一拐一拐地走著,看著他們、想想自己,發現自己真是幸運。

但這幸運,也是我能聽從建議,做出正確的決定。

我是如何脫離這窘境呢?我是如何超越這個難關呢?

下一章,我將說明我如何用飲食、復健和營養補給品(DC醣胜肽)讓自己看起來像正常人一樣。

 

 

三、 飲食、生活方式與營養補給品:

 

我之所以能夠改善中風後遺症,其實是我從三個方面下手。醫院開的藥只是降血壓而已,對腦中血塊的清除,他們只說會自動代謝,要看自己的代謝能力決定。那簡直是個不穩定的因素,又有多少人能夠避免一些後遺症呢。

首先,從飲食方面改變。以往我喝水的方式,是以茶葉、麥片粥等方式,取得二千C.C.的水。但是這些水被加工過,所以水的攝取量嚴重不足,血壓自然偏高。長期喝茶業,會不斷上廁所,也是造成腎臟問題的原因。再加上又喜歡吃鹹的東西,更是對腎臟造成一定程度的傷害。了解這些問題之後,就要改變飲食習慣。茶葉是除非必要才喝,否則不會主動喝。喝水幾乎是喝白喝水,這次的中風近因其實是白開水量不足,遠因則是心情不舒、抑鬱很久。所以,我強制自己每天喝二千C.C.的白開水,也就是四瓶保溫瓶的水。

鹹的部分,盡量少食用鹽巴,也就是自己煮早晚餐。然後多食青菜,建立自己的優良的腸道系統,改善免疫環境。我會用糙米飯當作主食,然後有機青菜、水果,還有肉類、雞蛋等,這樣吃兩個月,再加上中午走路四十分鐘,這樣腰圍就瘦了一圈,這簡直比減肥還好用。

第二,生活方式改變。以前我中午一定睡午覺,但是中風後遺症會嗜睡,很累很想睡,每天下完班都很想睡。為了改變嗜睡的後遺症必須反其道而行,也就是要把大腦下睡覺的指令,嗜睡的習慣,逆轉過來,變成正常睡眠。這是一項挑戰,逆著中風的生理機制而走。所以我要將午睡的習慣修正,也就是不要午睡,把睡覺歸於晚上睡眠,同時把下班後會想睡的習慣導正過來。但中午不睡覺,會造成下午會沒有精神,這需要三個星期的堅持,然後再利用午休時間走路,避免自己想睡覺。這樣堅持兩個月的時間,終於是撐過來了,改變午睡習慣;此外,這樣做,還有一個優點,就是身材變苗條。

為了改善腎功能,我每天早上必做一些復健動作,強化腎臟功能,以前一小時上一次洗手間,現在變成兩個小時上洗手間,但我希望能進步到三小時以上才上一次洗水間,這樣就變得跟正常人一樣,這是目標,也就是腎臟過濾功能能恢復正常或超越正常。

 

以上兩種方式只是降低中風的風險機率。

 

但是真正能改善中風後遺症,是第三項營養補給品或是可以叫健康食品,真正的補給營養品名稱是DC醣胜肽,它是幫助我改善中風後遺症的幕後大功臣。

我每天都準時吃含DC醣胜肽為主的營養補給品,所以我的右手右腳逐漸恢復正常功能,走路看不出後遺症,只有吃飯時拿起筷子時,會覺得跟以前不太一樣,或許是傳到右手的神經網路,還是有點淤塞。至於大腦思維漸進式復原,雖然無法像以前一樣很平順地思考問題 ,但起碼思考是越來越有效率。看來DC醣胜肽在修復腦神經上,是有明顯的功效,它能改善中風後遺症。

那營養補給品DC醣胜肽究竟為何能改善中風後遺症呢?它的作用是什麼呢?我將在下一章論述DC醣胜肽的作用原理。

 

 

四、 營養補給品:DC醣胜肽的主要作用

 

什麼是DC醣胜肽呢?DC其實是樹突細胞的英文縮寫,一種存在於哺乳動物的一種白血球。它存在於血液和暴露於環境中的組織中,如皮膚和鼻子、肺、胃和小腸的上皮組織。它們的作用是調節對當前環境刺激的先天和後天免疫反應。它的其中一個最重要的功能就是將抗原處理後展示給免疫系統的其他白細胞,故是一種抗原呈遞細胞。也就是說樹突細胞是一種哺乳類的免疫細胞,主要功能為施加抗原物質在免疫系統中其他的細胞上,因此樹突細胞可以說是身體防禦部隊的指揮官

DC醣胜肽是小分子的靈芝複方,含高濃度靈芝胜肽與β-葡聚醣。其分子小,易吸收,且能喚起免疫系統的總指揮官-樹突細胞,讓免疫細胞可以更準確地執行任務,雙向調節生理機能,促進新陳代謝,滋補強身,維持健康

DC醣胜肽對中風後遺症究竟有何幫助呢?我們知道中風後遺症主要來自於血塊淤積,所以清除血塊就是重中之重。DC醣胜肽具有清除血塊的能力,那它是怎樣做到了呢?我們知道DC醣胜肽具有增強樹突細胞辨別自身細胞或是細菌、病毒還有不正常異物的能力。對於細菌、病毒和不正常異物,採取包圍後尋求代謝管道,將它們排出體外。血塊就是不正常異物,是需要清理的異物。

經過一年服用DC醣胜肽營養補給品後,我的右手右腳活動得讓人覺得我是小小的中風或是連中風都不曾發生過。我的大腦思考除非是太累或是天氣變化太大,會變得稍微遲鈍了些,其餘時間還是可以很順遂地思考。可以說這麼大的血塊,絕對是半殘之軀,但我能安然避免這些問題,其實靠了是這DC醣胜肽之功。當然復健的幫忙也是不少,像是整脊或是走路半小時以上都是手腳能夠恢復的原因之一。

 

 

五、結論

 

我為什麼中風範圍如此大呢?其實是第一次急診室醫生誤診所致。所以我們一定要具備相當的醫學常識,或是認識學有專精的醫生朋友,避免自己遭受醫療錯誤發生影響自身的健康與未來復原之路。

這是一場生與死的對抗,也是一種正常與殘廢的對決。照正常狀況而言,我不是死就是殘廢,可說是我人生的第五場生死之戰,也是一場驚心動魄之戰。從醫院甦醒後,我要思考的是如何讓自己降低中風的後遺症,還要做一些復健運動、降低高血壓的生理機制和改善自體免疫系統。

在長期與生死對決的豐富經驗中,選擇正確的醫療方式變成我生存的唯一法則。我不太相信一種醫療可以治萬病,每一種醫療都有其缺點,必須借助其他醫療補足其缺陷。從預防醫學的角度來說,現代醫學也只是監控生理數值,它還要搭配營養學與運動學。中醫在這個區塊上完全可以補足現代醫學不足之處,它在二千多年的歷史長流中,發展出一套完整的完整思想邏輯與實際操作的預防醫學體系,這是值得我們應用參考了。

但時代進步了,細胞醫學、基因醫學蓬勃發展。如何運用既成的中醫藥邏輯思維在新的藥物萃取技術上,改變人體內的細胞運作模式,進而修改人體基因,就如同DC醣胜肽的應用。

所以我毅然而然選擇DC醣胜肽營養補給品為主的保健方式再搭配西醫的藥物與檢查和中醫的預防醫學,就是希望DC醣胜肽可以改變體內細胞運作的模式,能夠降低中風後血塊的大小,使血塊能夠順利排出體外。改變引發中風的高血壓的生理機制,如自體免疫系統和腎臟的調理。吃了 DC醣胜肽半年後,同時發現我的血壓收縮壓降到130mmHg 左右(連醫生都直接問我有吃其他中藥嗎?我只能笑說西醫為主),頻尿也從一小時改成兩小時上一次洗手間。同時,DC醣胜肽也讓我的手腳能夠看起來跟正常人無異;大腦思維雖較以前雖然沒那麼滑順,但看起來跟常人一樣;說話偶而會當機,也就說明DC醣胜肽能夠清除血塊,只是清除血塊之外,還要修補腦神經。這些方面仍需費盡心力研究何種藥物能夠修補腦神經,使其能恢復正常運作。

這是我中風後一年,服用DC醣胜肽的心得。

可以說DC醣胜肽的確能改善中風後遺症。



本文來自: http://blog.xuite.net/apollo_wu13765/twblog/510002449-%E7%87%9F%E9%A4%8A%E8%A3%9C%E7%B5%A6%E5%93%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ta63s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